返回顶部

绵阳市旅发委——以活动引领工作 壮大旅游产业

www.scol.com.cn  (2018-05-30 11:31:4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绵阳市旅发委以活动引领工作,以学习提高效能,全力推动旅游产业跨越发展。

市旅发委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进一步丰富完善重大课题研究成果。通过建立完善项目库,动态管理项目进展和资金投入,全力解决项目推进问题,罗浮山温泉康养小镇等70个项目进入储备项目库。拓宽渠道,以招商引资为依托,成功签约北川中昱星光温泉旅游开发项目、三台建设镇木林村乡村旅游综合体项目,重点筛选龙门雪山连片开发项目、嫘祖文化旅游产业项目等“资源好、位置佳、实力强”的6个项目,赴上海参加四川省优选旅游招商项目路演推介会,扩大招商项目影响力。强化保障,以资金撬动为突破,积极对上争取补助资金和金融政策支持。截至目前,共对上争取项目建设资金1180万元,用于旅游厕所、旅游扶贫、旅游新技术应用等10种类型项目建设。注重讨论调研,全力筹备第二届四川省旅游业新技术应用大会,为推动绵阳打造中国的旅游硅谷,加快推动新技术在我省旅游业领域的广泛应用贡献力量。(刘翔 李春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