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审计局——提高四种能力 培养高素质队伍

www.scol.com.cn  (2018-05-30 11:32:2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为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落地落实,近日,绵阳市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带着课题对涪城审计机关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市审计局要求涪城区审计局,要加强政治理论大学习。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及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要求运用到审计工作实践中,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促进绵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通过大讨论对相关制度进行完善,构建长效有序的监管机制,结合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实际,加大对党员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突出问题的整顿力度,有针对性的综合施治;要加强队伍能力素质建设,做好审计改革大调研。以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立足点,以提高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为方向,提高干部学习能力、思考能力、干事能力、创新能力,着力培养一支政治过硬、道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队伍,切实围绕审计如何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着眼点和面的结合,有效结合“智慧审计年”开展“大调研”,为进一步推动审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李桥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