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检察院——学深悟透 更好发挥检察职能

www.scol.com.cn  (2018-06-08 09:17:5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日前,为进一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入开展,市检察院召开了全院干警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检察院调研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市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进会精神。

会议组织干警学习了由中国纪检监察报和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相关专栏结集出版的《学思践悟》,观看了央视大型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让全体干警准确把握“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方法,确保学实学深悟透活动实质。

此外,市检察院还组织干警深入开展“大学习”,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专题培训与专家辅导、学习考察与在线交流相结合,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方式,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真正做到原原本本学、集中宣讲学、专题培训学、带着任务学;深入开展“大讨论”,紧扣当前政法工作和新时代检察工作,结合前期绵阳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大课题研究成果,从如何发挥检察监督职能、如何全面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探讨,并提出针对性强、务实可行的对策措施;深入开展“大调研”,着力抓好重点课题的研究,讲究方式方法,提高调研实效。(郑金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