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三个“坚持”以工作成绩检验活动实效

www.scol.com.cn  (2018-06-14 14:44:0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省委、市委部署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启动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迅速响应,切实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为当前管总的、紧迫的政治任务,结合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实际,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周密谋划部署,研究制订了《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方案》,安排部署了“专题学习、主题讨论、课题调研”等一系列活动。

坚持在大学习中“学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围绕省委书记彭清华提出的事关治蜀兴川全局的若干重大问题,逐月明确学习主题,坚持把学习贯穿始终,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采取市中心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学习会等形式,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专题培训与专家辅导、学习考察与在线交流相结合,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方式,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坚持在大讨论中“弄通”。通过党组学习会、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会、党小组会等方式,紧密结合住房公积金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前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大课题研究成果,坚持边学边思、学思结合,重点开展好“新时代治蜀兴川、治绵兴绵应怎么看”“新形势下如何推进住房公积金改革与发展”“新体制下我们怎么干”3个主题大讨论。

坚持在大调研中“做实”。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围绕“如何加强住房公积金资产管理营运,防范风险,推动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如何推进‘放管服’改革,推行窗口服务综合柜员制,让群众‘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路’”等课题,讲究方式方法、注重调研实效,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深入调研,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在促进发展、保障民生中的职能作用,以实际工作成绩检验活动实效,推动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李志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