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妇计中心——开“方”治“病”编制清单抓落实

www.scol.com.cn  (2018-06-14 14:44:3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下足功夫,将活动全面融入到党建和业务工作中,开“方”治“病”,通过编制各类清单,让“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在中心落地生根。

中心编制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实施方案》,明确学习科目,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组织所有干部职工开展征文演讲比赛,并开通微信、官网网络学习阵地,鼓励各支部、各科室随时学随地学。

学习中,干部职工围绕“如何实现新时代妇幼计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如何突破瓶颈,完成儿童医院硬件建设”“如何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助力脱贫攻坚战役取得全面胜利”等题目展开积极讨论,坚持从大处着眼、从小角度入手,对讨论议题实行细化、实化、具体化,群策群力、集体攻关。

与此同时,按照“下沉摸实情”的思路,中心班子成员还多次前往儿童医院施工现场开展“大调研”,实地察看影响施工的各种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不定期前往临园门诊部实地调研信息机房和网络情况,督促其尽快打造我市妇女儿童大数据中心,让数据共享,惠及绵阳所有妇幼保健机构。(黄文翠 杜乔乔 文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