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补齐城市“短板”破解城管难点热点问题

www.scol.com.cn  (2018-06-15 09:20:3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连日来,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通过走访市民、问卷调查等方式,广泛征集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深入查找当前城市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而后进行综合分析,不断提升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满意度,为更好开展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提供坚实基础。

此次问卷调查内容主要包括被访问人基本情况、对城市管理工作的认识、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建议三个方面。涉及城市管理执法、环境保护、垃圾处理、城市家具等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在活动过程中,城管执法人员深入社区、市场、商户,有针对性地广泛开展问卷调查,受访群众也对城市管理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结合群众反映的对当前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该大队积极整理,深刻反思、自我剖析,针对餐厨油烟、夜市烧烤、道路扬尘、停车秩序等城市管理难点热点,深度解析城管工作“短板”,代入式思考市民群众所思、所想、所愿,分门别类梳理问题清单,改进工作举措,压实责任,确保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李锦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