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7-27 11:17:5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江 实习生 钟雨晴) 7月26日,绵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绵阳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法院、市检察院等8个成员单位分别就相关工作发言。

四川在线记者从现场获悉,自今年1月23日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强势出击,始终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保持高压严打态势,截至6月底,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

在听取了成员单位的发言后,绵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夏凤俭指出了全市扫黑除恶工作当前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他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做深做实做细工作,进一步巩固深化专项斗争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充分发挥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统筹协调作用,健全完善整体联动协作机制;要强化核查打击,突出打击重点,提高打击质效,始终将打击锋芒对准人民群众最关注、反映最强烈的涉黑涉恶问题,确保打准、打狠、打出声威。

夏凤俭表示,各地各部门还要强化循线深挖,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基层反腐“拍蝇”、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坚决打掉涉黑恶势力“保护伞”,防范涉黑恶势力侵蚀基层政权。综合治理,坚持标本兼治,不断完善“边扫边治边建”的长效机制,结合专项斗争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加强源头治理,扫除黄赌毒、抢拐骗等突出社会治安问题,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