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委宣讲团到梓潼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7-27 22:38:5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自芬 记者 钟林 实习记者 杜仕佳)7月25日,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宋加山教授到梓潼县作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全县党员干部代表300余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宋加山教授重点围绕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指引,深刻把握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和部署,以新时代担当新作为推动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四个方面,结合梓潼县实际,全面准确地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四川省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全会的召开,是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迈步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的再动员再部署,对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好落实新发展理念要求,加快推进四川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是梓潼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梓潼县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战略谋划和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全会各项部署落地落实。

参会人员会后纷纷表示,宋加山教授的宣讲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启发性,对于帮助全县干部群众深刻领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大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梓潼县将以此次省委宣讲团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全县上下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热潮。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埋头苦干,以“团结奋进勇登攀,创新打造后花园”为目标,深入实施六大工程,推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在梓潼落地落实,推动梓潼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加快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创新打造绵阳后花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