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高新区宣讲报告会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7-30 15:06:4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郭文丹 记者 薛世荣)按照绵阳市委统一安排部署,7月30日,由该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宣讲团高新区分团团长颜超到高新区,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指导贯彻落实工作。绵阳区党工委书记夏明主持宣讲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泓,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海出席宣讲会。

宣讲会上,颜超以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为主体、结合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重大决策部署,着重从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准确理解新时代推进绵阳发展的战略谋划,深刻把握新时代推动绵阳发展再上新台阶的战略部署,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等四个方面,与高新区广大干部职工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与交流。

颜超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是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主线。高新区是“一核两翼”中“一核”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绵阳中心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推动科技城超常发展的重要前沿阵地,务必要深入贯彻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精神,在经济发展上有新突破,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在结构调整上有新作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不断提高第三产业比重;在创新改革上有新举措,聚集和有效利用创新资源,加快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在改善民生上有新担当,持续推进城市建设改造提升,实现社会安定有序、城市环境优美、人民安居乐业;全力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聆听宣讲报告后,高新区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作出的战略谋划,鼓足干劲,朝着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的宏伟目标坚定前行。

会前,颜超与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座谈,听取了高新区结合正在开展的“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的有关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高新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宣讲团高新区分团成员陈松柏参加宣讲,高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及全区各级干部150余人聆听宣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