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高新区法院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9-03 19:03:2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严英文 记者 付江)8月31日下午,绵阳市高新区人民法院召开全体党员、干警大会,以专题党课的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上,绵阳高新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冰作了题为《站在新起点,迈上新征程,为全面推动绵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专题党课,重点解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作出的《中共绵阳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的决定》、《中共绵阳市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的主要内容,并结合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提出了意见。

绵阳高新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李芝军在会上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认识,明确目标,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绵阳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围绕“一个目标,四个时间节点,六个基本原则,五个主攻方向”战略谋划和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绵阳市委全会精神融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中。要紧紧围绕推动绵阳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妥善处理和有效化解矛盾纠纷,努力为绵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李芝军表示,2018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攻坚年,也是迎接第三方评诂检查验收、体现成果的关键之年,绵阳高新区法院要齐心聚力,坚决打赢执行决胜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司法责任制改革为核心,在提高干警素质和能力上下功夫,对标推动绵阳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的部署和要求,以坚定的政治立场、过硬的履职担当、严实的工作作风、严格的纪律要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为加强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