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第2次全体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8-12-11 16:26:0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为扎实有序推进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昨(10)日,绵阳市政府召开绵阳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第2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全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颜超出席并讲话。

颜超指出,绵阳市四经普工作已进入正式普查的最后准备阶段,这是承前启后的关键时期。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开展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力求普查结果“数全量准”“质优效宏”,真实反映绵阳发展成果;加强协调配合,明确责任,切实发挥部门职能作用,认真查缺补漏,加强宣传工作力度,从严把控普查质量,努力实现工作新突破;狠抓工作落实,尽心竭力挖掘经济增量,全力以赴摸清全市经济家底,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提供真实、准确、客观的数据支撑。

据悉,绵阳市开展四经普工作以来,全市各级普查机构按照普查工作进度安排,精心组织,科学施措,扎实推进,普查各项工作有序展开,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阶段,全市将持续加强单位清查后期查缺补漏工作,同时做好正式普查的各项准备工作。(李桥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