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名住绵省政协委员提交提案65件

2019-01-19 10:14:49来源:绵阳日报编辑:尹勇

中国绵阳新闻网成都专电18日,为期6天的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闭幕。会议期间,26名住绵省政协委员提交了提案65件。

据了解,26名住绵委员提交的提案有《关于加快推进绵遂内铁路项目的建议》《关于鼓励川籍在川工作县处级以上退休干部回原籍乡村任职工作的建议》《关于推动我省技工院校健康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强县域科技机构建设,推动县域经济创新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建议》等,涉及科技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社会民生事业等方面。

此外,住绵省政协委员还积极参加小组讨论,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以及深入推进“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等战略部署建言献策,奋力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绵阳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袁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