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方赴平武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2-01 15:00:4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中国绵阳新闻网讯 春节将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元方近日率队深入平武县,走访慰问贫困群众、优秀返乡农民工、重点优抚对象、“三无”对象,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岁末天寒,困难群众生活得怎么样,元方尤为牵挂。他先后来到平通镇牛飞村贫困户丁少清、基层困难党员罗长满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他们聊起生活变化,询问新年打算,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在党委政府的帮扶下自力更生、战胜困难,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哪里打工?收入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在走访慰问南坝镇困难农民工赵李平时,元方十分关心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得知一家人生活水平正逐步改善,元方十分欣慰,鼓励他保持勤劳本色,用辛勤劳动创造美好生活。李国俊是平武返乡创业农民工中的优秀代表,不仅自己创办企业,还带动坝子乡3个贫困村群众共同致富。元方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他抢抓机遇、做大做强,带动更多乡亲致富奔康。

龙安镇枕头坪村重点优抚对象王海基1950年参军,如今已有94岁高龄。来到老人家中,元方和他促膝交谈,认真聆听王老当年浴血奋战的革命故事。

元方说,老一辈革命军人为国防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有关单位要时刻关注老人家的衣食冷暖,及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

“快过年了,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在平武县社会福利院,元方和老人们话家常、问冷暖,送上慰问品和满满的祝福,强调要进一步完善福利院功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切实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和精神生活,让老人心情舒畅、颐养天年。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市政府秘书长吴明禹参加慰问。(绵阳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