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基础设施建设取得新进展

www.scol.com.cn (2019-02-28 11:05:07) 来源:绵阳政务
编辑:尹勇  

24日,记者从科技城管委会获悉,2018年,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基础设施建设取得新进展,全年74个基础设施项目计划完成投资110亿元,实际完成115.54亿元,占年度任务的105.03%。

为推进集中发展区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建设专项组建立了月例会周检查、轻约谈重通报、专班促联动推机制。全年现场推进50余次,约谈责任单位10余次;成立了推进专班。建立了管廊专班、科技之心片区专班、示范项目专班,重点项目重点推进;全年开展督察督办60余次;会同综合协调组、目督办开展专项督察3次,通报16个(次)进度滞后项目,有力推动了项目建设。完成《集中发展区核心区(安昌河以北)控制性详细规划》以及4个乡镇总体规划及控制性详规,制订《市政道路设计导则(试行)》统一建设标准,坚持以项目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采取及时会研、协调交办、督促反馈等措施,切实推动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2018年,集中发展区基础设施项目共计74个(85个考核子项),总投资391.9亿元,确保完成投资110亿元,全年实际完成投资115.54亿元,超额完成投资目标任务。在建项目45个完工7个,正在开展前期工作的33个(含22个储备项目)。(绵阳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桥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