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18 11:34:38来源:绵阳日报编辑:尹勇

马华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强化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9月12日,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华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审定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意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名单。

马华强调,要认认真真学习领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党中央、省委、市委确定的目标要求为根本遵循,始终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相关部署,高质量开展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严格按照制定的实施意见和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主题教育学习方案、调研方案以及检视问题方案,把学习调研、检视问题、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活动的全过程。要保证学习时间,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要不断丰富主题教育的内容和形式,积极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警示教育。要以身边人讲身边事,向先进典型学习,切实提高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力求思想认识、政治纪律、精神面貌、工作作风、工作质效都走在前列,以开展高标准、高质量的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董晓彬、李川萍、李作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昭洪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正良列席会议。

(绵阳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范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