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锦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2019年第15次会议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18 11:38:59来源:绵阳日报编辑:尹勇

张锦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2019年第15次会议

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结合工作实际 丰富学习形式

9月12日,绵阳川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锦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2019年第15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办法。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不折不扣学习和深刻领会好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会议上来。

会议强调,要结合市政协工作实际,高标准贯彻落实市委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有力开展。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有关讲话精神,以及全国政协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指示要求,作为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进行全面系统学习。要形式多样开展好主题教育,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和组织形式,体现政协特色。要按照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安排,扎实开展好调查研究,促进工作落实,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安虎,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黎、兰劲,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毛一兵出席会议。

(李灵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