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33家建筑业先进企业获官方“点赞”!还有78家获得“服务绿卡”

2020-11-27 15:31:19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频道 陈冠宇)11月27日,绵阳市召开2019年度建筑业先进企业表扬奖励大会。会上对78家建筑业及房地产业“服务绿卡”企业进行集体授牌,33家2019年度全市建筑业先进企业进行集体表扬奖励。

据悉,2019年,绵阳市建筑业总产值906.39亿元,在全省同比上升1位,排名第四位,增速21.1%;建筑业占GDP比重10.08%,对经济增长贡献率6.48%,成为绵阳经济增长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激励先进,进一步调动全市建筑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经绵阳市政府会议审议通过,绵阳市住建委决定对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等33家建筑业先进企业予以通报表扬。此外,大会还为2020年度建筑业、房地产业“服务绿卡”企业授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