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税务局召开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1-04-02 16:50:30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频道 钟林)4月2日,游仙区税务局以“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召开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涉税中介人员座谈会,正式拉开税收宣传月序幕。辖区内168名涉税中介人员、2名市税务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四员”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游仙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同参会涉税中介人员就从事涉税服务人员个人信用积分规则、深化“放管服”改革、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纳税人、缴费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现场收集意见建议13条,现场答疑16条。

“游仙区税务局一直秉承‘始于纳税人需求、基于纳税人满意、终于纳税人遵从’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服务。”游仙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肖若鹏介绍,本次座谈会经过精心调研和大数据分析,选取了168名涉税中介人员参加,其代表辖区内上千户企业,比例大概占到了区局管辖企业的十分之一。“通过充分发挥中介人员“扩音器”、“连心桥”作用,可有效深入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肖若鹏说。

据了解,启动仪式后,游仙区税务局将联合游仙区邮政分公司,紧扣上级决策部署,并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系列宣传。届时,系列宣传活动将聚焦深化税收征管制度改革,宣传各项便民办税缴费服务措施,并将采用形象直观、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重点开展的六个方面的“广泛宣传”内容融入演出,走进乡镇社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