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余人齐聚绵阳,共谋后疫情时代公交发展之策

2021-05-28 14:41:32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频道 陈冠宇)5月28日,四川省城市公交协会(下称“协会”)第八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召开,来自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和协会会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中层干部等一百余人齐聚绵阳,共谋后疫情时代公交发展之策。

会上,协会相关负责人回顾了2020年度协会在疫情防控、梳理行业现状撰写相关报告、呼吁出台行业支持政策、反应协会会员单位诉求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并对下半年协会主要工作如何开展做了具体阐述,涉及疫情防控、争取财政支持、为会员单位提供培训学习等方面内容。

“聚焦‘追求至善品质,打造一流公交’战略定位,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科技城新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提升,努力打造西部一流现代化公交企业。”在探讨交流环节,绵阳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勇就后疫情时代,公交企业该如何行稳致远这一话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绵阳公交集团去年在疫情之下如何开好新局、下一步经营发展思路和主要举措等方面的内容。

此外,协会相关会员及合作单位带来了5G+数字驾驶舱、智能公共安全管理系统等与公交行业相关的科技产品、系统软件并现场进行了展示讲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