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昌副市长调研打击成品油非法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2021-06-18 16:19:00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何小林 绵阳频道 薛世荣)6月18日,绵阳市副市长刘海昌赴三台县调研打击成品油非法经营专项整治行动。绵阳市市场监管局、绵阳市公安局、绵阳市经信局、三台县政府等相关部门陪同调研。

按照打击成品油非法经营专项整治行动相关要求,绵阳市成立了以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双牵头的专项整治行动专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声势浩大的成品油非法经营专项整治行动,突出城乡结合部、高速公路、国道、省道沿线等重点区域,以黑加油站、黑加油点、黑加油车为重点对象,严厉打击和整治长期扰乱该市成品油市场流通秩序的非法经营顽疾,集中惩治一批非法犯罪分子,维护市场秩序,净化市场环境,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刘海昌充分肯定了前期专项整治行动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成品油非法经营问题反复性强、安全隐患大,必须持之以恒,保持整治高压态势;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各尽其责、突出重点,深层摸排、联合行动,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同时,要定期总结阶段性整治成效,维护正常的成品油市场秩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