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城新区需要什么样的楼宇经济?一栋大楼覆盖中小企业生态链

2021-07-21 14:54:52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兰建春 记者 祖明远)科技城新区建设,呼唤新型的楼宇经济。7月20日,作为绵阳城市商业升级的重点项目和产城融合的精品工程,绵阳高新区汇巨大厦项目正式亮相。该项目将通过市场主导、政府引导的方式,瞄准绵阳城市更新过程中产业和企业需求,为中小企业搭建完善的产业生态服务链,打造城市标杆级立体商务名片。为此,绵阳高新区住建局还将出台相关扶持政策和奖励机制,以推动服务落户入驻企业。

记者从推介会上获悉,汇巨大厦将集合城建、商务、法务、政务、金融、投拓等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积极发挥项目在信息、政策、人才、资金、区位等方面的优势,以汇聚、融合、共享的方式,全方位服务入驻中小企业最现实最迫切需求,助力企业茁壮成长,实现城市产业资源聚集和商务能级提升,打造科技城产城融合新高地。

汇巨大厦项目由九洲集团旗下九洲千城公司打造,项目地点位于绵阳城市“黄金走廊”高新区绵兴东路。西临双碑中街,南接虹苑路,东临火炬东街,总建筑面积27571.02㎡,建筑高度约82.8米,共21层,地上19层,地下两层,配置停车位300余个。独有的双核心筒设计,配置7部高速电梯。项目通过“立体花园”式的商务办公环境,开创城市独有花园式企业办公新模式,配有星级共享会客厅、会议室、咖啡厅、健身房等商务配套,以崭新的建筑理念,来提升城市商务办公形象和环境,丰富商务社交生活。

未来,汇巨大厦将集合城建、商务、法务、政务、金融、投拓等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积极发挥项目在信息、政策、人才、资金、区位等方面的优势,以汇聚、融合、共享的方式,全方位服务入驻中小企业最现实最迫切需求,助力企业茁壮成长,实现城市产业资源聚集和商务能级提升,打造科技城产城融合新高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