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涪城区拿出2000万元、出台十条激励措施,目标直指“开门红”

2022-02-15 18:00:00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尹勇

川观新闻记者 祖明远

2月11日,川观新闻记者从绵阳市涪城区了解到,为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近日涪城区出台《涪城区2022年一季度“抓项目、促生产、稳增长”激励措施》(以下简称《措施》),共计安排财政资金2000万元,用于激励措施兑现,为企业发展送上政策“大礼包”,全力以赴推动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据介绍,为提升政策的针对性,在起草《措施》过程中,涪城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实地走访调研企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惠企措施。

受访者供图

在《措施》中,根据“冲刺开门红”的不同领域,划分为加快项目投资、鼓励扩能生产、深挖消费潜力三个大的板块,其中,对于2022年一季度新开工的投资超1亿元的项目,根据其投资额度不同而给予最高15万元的激励资金。而在扩能生产领域,2022年一季度产值同比增长在20%以上的,且在2021年在库亿元工业企业,其企业管理团队最高可获得50万元激励资金。而在消费领域,2022年一季度销售额达45亿元及以上的限额以上批发企业中,如果同比增长达到20%以上的企业,其企业管理团队可获得10万元激励资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