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肇事逃逸致人重伤  六旬老太难逃法网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2 12:42:2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关怀 记者 付江)8月10日,江油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办案区内,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致人重伤的62岁金老太,在收到刑事拘留证后悔不当初。

今年1月13日晚9时许,江油交警接到报警,在西环线上,一辆电动三轮车撞倒一辆二轮摩托车后逃离现场,摩托车驾驶员和搭车人受伤严重,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接到报警后,事故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走访,与摩托车发生碰撞的是一辆电动三轮车,撞车后,三轮车发生过侧翻,不过很快,三轮车上两人驾车离开了现场。在现场勘查过程中,民警发现地面上除了留有后视镜和大灯罩外,还有大面积的潲水,经证实,潲水是三轮车侧翻时留下的。

随后,交警赶到医院,被撞受伤的摩托车驾驶员雷某和乘车人吴某某回忆,事发时,二人往武都方向行驶,突然被一辆横穿公路的三轮车撞倒在地,由于天黑,两人均没有看清三轮车驾驶员。

为了找到肇事逃逸的电动三轮车,交警展开了细致地摸排,通过查看视频监控和走访,对有可能拉潲水的电动三轮车进行逐一摸排。最终,将目光锁定在太平镇的六旬妇女金某某身上。

2月5日,江油交警传唤金某某,面对铁证如山的证据,金某某对自己的逃逸事实供认不讳。原来,当晚,金某某驾驶电动三轮车搭乘周某某拉完潲水准备回家,在西环线发生事故后,见摩托车上两人受伤躺在地上不停吆喝,害怕承担责任,便驾车离开现场,并将肇事电动三轮车藏匿。

5月23日,司法鉴定机构对受伤的雷某某和吴某某进行司法鉴定。经鉴定,雷某某属于重伤二级、吴某某属于轻伤一级。根据我国相关法律,金某某交通肇事逃逸致他人重伤,已经涉嫌交通肇事罪,最终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