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奶妈”交警坚守“桑拿天”(图)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6 10:43:1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杨建 记者 付江)8月15日,绵阳已进入“三伏桑拿天”,地表温度已达42度,绵阳交警五大队一中队女警王俊,边利用休息时间在岗位上喂奶,边坚守岗位。

当天中午,王俊老公准备带8个月大的儿子到乡下老家去,由于要耽搁几天,就带着儿子来看望中午不能回家的妈妈。王俊从警有四年多,今年4月20日从其他大队调入五大队,一直从事勤务管理工作。“由于工作很忙,我每天都是晚上回家给孩子喂奶,中午他只有吃奶粉了”王俊笑着告诉记者,“今天中午能看到儿子,特别能喂喂孩子,心里还是觉得特别开心”。

下午4点左右,在绵三路木龙河路段,脸已晒成黑红色的王俊和同事们在开展货车专项整治工作,每拦一辆车辆,她都很耐心地指出驾驶员应在酷暑季节注意些什么,车辆通行证行驶线路、时间,车辆装载,安全设施等一一指出,虽然光线太强,晃得人睁不开眼睛,在这里站上5分钟,流汗2小时,不一会就看到王俊头上汗水晶莹。“感觉今年的确热,以前我也在其他大队勤务上干过,都没这么热,但为了保证道路安全畅通,我觉得还是坚持得住,只是这几天工作下来头疼厉害,但喝点防中暑药物,很快就好了。”

据悉,自交警五大队于今年4月20日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按照城区管理对经开区进行交通秩序规范,除开早晚高峰固定点位执勤以外,交通平峰期开展对辖区货车、火电三轮、客运车等重点车型违法行为地持续整治,即使酷暑季节,也从未松懈,确保了辖区自建队以来无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辖区交通秩序有了很大改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