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热浪裹挟 梓潼交警依然坚守诠释奉献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6 14:07:4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赵洋 张森林 记者 郭文丹)随着温度的不断攀升,“三伏”的尾伏“秋老虎”依旧来到我们身边,阳光炙烤着大地,热浪滚滚来袭,即使是一年里最热的时节,梓潼交警车管所民警仍然坚守在岗位,奋战在一线,为办理相关业务的群众热情的服务着、无私的奉献着。

据了解,梓潼车管所每天要接受群众咨询接近500人次,为车辆登记上户60余起,办理机动车驾驶证换证、审验80余起,接受机动车审验100余起。

在组织违法驾驶员学习方面,大队民警每周二、四下午都会风雨不改的为违法驾驶员组织学习,不仅要对违法驾驶员灌输法律知识,更要提高驾驶员交通参与的安全意识。

在查验场这个特殊场地,没有树荫遮蔽,再加上水泥路面,地表温度经常达到45℃以上,中午时分更直逼50℃,每到下午2,3点,车辆查验都会迎来一天中最忙碌的时段。一连几个小时下来,查验岗民警一直被热浪阵阵裹挟却又顾不及擦拭脸颊边滴落的汗水,即便是这样,他们总是微笑着说:“热一点倒是没什么关系,我们都习惯了,只要能保证查验质量,让群众放心出行才是我们工作的关键!”一句朴实的话却释诠了基层民警坚守本职的决心和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