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司机揉眼睛 车辆失控撞大树致妻子腿部骨折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5 14:59:3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杨鸿宇 黄涛 记者 付江) 昨(24)日下午,绵阳市梓潼县梓中路上,一辆白色越野车撞到路边行道树上,车头严重变形,前排两个安全气囊打开,车辆受损严重,驾驶员黄某某妻子腿部骨折。而事故的原因竟是因为驾驶员眼睛干涩,在揉眼过程中,车辆失控,车祸发生。

当日下午5时许,家住梓潼县许州镇联合村的黄某某驾驶川BSV***号白色哈佛H6越野车,从家里出发到绵阳机场接机,返回途中,行至梓潼县梓中路19Km+800m处,车辆失控,撞击路边一棵大树,造成黄某某妻子腿部骨折,车辆严重受损的交通事故。

“还不到一年的车子,就撞成这样了,妻子又受了重伤,怎么办啊?”驾驶员深感后悔。“都怪我没有休息好,睡得晚起得早,出事故前我感觉眼里就像砂子一样,眼睛特别干涩,就用手揉了揉眼睛,不知怎么的车就撞到树上了。”

民警表示,本次事故是典型的疲劳驾驶所致,眼睛干涩,感觉眼睛里有掺有砂子一样,这是人体疲劳没有休息好的反映。疲劳后,继续驾驶车辆会感觉困倦瞌睡,四肢无力,注意力不集中,判断能力下降、操作停顿或修正时间不及时等不安全因素,极易发生交通事故。为此,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天气炎热,驾驶员要合理安排休息时间和方式,保证睡眠质量,注意劳逸结合,避免秋困犯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