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违章太多 宝马哥污损号牌躲处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0 17:25:1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关怀 记者 付江)号牌污损、不按规定进行年检、未购买保险,十七条违章记录未处理,累计记分达81分。昨(29)日,江油交警查获了一辆存在多项违法行为的异地轿车。

29日下午16时许,江油交警大队巡逻民警在日常巡逻工作中,发现前方同向行驶的一辆川LEJ8XX的灰色宝马轿车号牌格外怪异,底漆掉落且明显有人为原因,交警立即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在检查中,交警发现该车不仅后面号牌污损,而且前号牌也有人为撬过的痕迹,上端两颗防盗螺丝已不见踪影。面对如此异常的车辆,交警也是展开更加细致的调查。

原来该辆宝马车不仅未按规定进行年检,而且还没有购买国家所规定强制保险。通过违法信息查询,显示该车已有17项、共记81分的交通违法记录未处理。通过询问,该驾驶员表示很无奈,因平日的驾驶陋习,导致自己面临高额的罚款与记分,企图利用自认为高明的小伎俩,躲避处罚。目前,交警部门已依法将该车辆查扣,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此,江油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平日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提升交通安全意识才能有效预防交通事故,不按规定进行检验,未购买保险,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大大增加了逃逸的几率,对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极大的威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