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上路开车不挂号牌,交警扣车!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1 18:02:5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余汶樵 记者 付江)8月31日15时30分许,正在西河路安昌桥头路口附近进行常态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的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发现一辆灰色小轿车在远处停下,随后又前进一点,又停下,感觉十分可疑,随即执勤民警上前将其拦下。

当执勤民警走近灰色轿车的时候,发现车辆并未悬挂号牌,而从此车车况来看,并不像是新车。随即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临时号牌,但是此时驾驶员支支吾吾,欲言又止,显得相当紧张。当事民警立即感觉这车有问题,并让其他警员对车进行检查。在检查到车辆副驾驶脚垫时,发现脚垫有部分突起,随即民警掀开一看,发现了藏在此处的号牌。驾驶员见状,知道瞒不过去了,只好承认了自己未按规定悬挂号牌的违法事实。

据驾驶员自己陈述,原来他一直将这车放在二手市场,准备将其卖掉,结果一直没卖掉,于是他今天就准备将车拿回来继续开。由于在二手市场贩卖需要将号牌取下,自己懒得麻烦重新上牌就这样直接开出来了。

民警对其对驾驶员王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将其车辆暂扣,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