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高新区人民法院首例网上司法拍卖成功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9 09:15:0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赵亚林 曹丽记者 付江)9月6日,绵阳高新区人民法院通过互联网平台成功溢价拍卖涉案保时捷卡宴小型越野车一辆。

(上图为淘宝网拍卖界面截图)

此次淘宝网发布公告的时间为8月31日。据统计,在拍卖公告发布后拍卖结束时,围观人数高达20144人,设置短信提醒拍卖有201人,竞拍期间有8人报名参与,延时14分钟,起拍价为579300元,最终经过41次激烈竞价,竞买者以637300元拍得该车辆。竞拍结束后,竞买人承诺于9月12日前将尾款转入高新法院账户。目前,法院相关工作人员正在协助该竞买人办理相关手续。

据了解,这是高新法院从今年6月开通淘宝网络司法拍卖平台建成后,首例通过网上成功拍卖的标的物,这种零佣金的拍卖模式不仅为当事人节省了大笔开销,更有利于案件执行率的提高。在下一阶段工作中,高新法院将认真总结分析,继续推进网络拍卖工作,不断提高司法为民水平和司法服务效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