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收割机违规上路 摩托车司机当场被切断手指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9 14:52:0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关怀 记者 付江)9月7日,江油市一辆收割机违规上路行驶,期间与一辆二轮摩托车相撞,造成摩托车驾驶员手指当场被切断,经医护人员救治,男子手指因严重损毁,已无法修复。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当日10时许,江油交警接到报警,在中雁路12KM+600M“申家沟”路段,一辆收割机在道路上与一辆二轮摩托车相撞,事故造成驾驶摩托车男子手部严重受伤。

接警后,事故民警及时赶到现场。通过了解,肇事收割机驾驶员张某是江苏徐州人,从事农作物收割行业多年,平时都是和十余名老乡驾驶拖运收割机的货车,在全国多地收割农作物。

因当天准备在“申家沟”帮村民收割稻谷,在将收割机从货车上卸下来后,张某便驾驶收割机直接通过公路,准备到对面稻田内去收割稻谷,在没有观察后方情况下,在转弯时与从后方行驶而来的摩托车发生碰撞,随后摩托车摔倒在地,而摩托车男子手指在碰撞瞬间被切断。

从医院得知,受伤的摩托车驾驶员凌某某手指严重损毁,已经无法修复,目前正在医院治疗。

在此,交警提醒广大从事收割行业的操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不得私自驾驶收割机上道路行驶,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