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醉酒男子驾车冲卡致三警务人员受伤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2 08:35:1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记者从安州区公安分局了解到,9月10日凌晨,安州区公安分局民警在设卡检查时,突然一男子驾驶一辆越野车高速冲撞关卡,导致三名警务人员受伤,警方随后对该男子采取强制措施。

据民警介绍,10日凌晨,安州区公安分局在友谊桥头及辽宁大道一环路段设立卡点,对过往车辆和可疑人员进行检查。凌晨3时40分左右,突然一辆白色越野车向检查卡点冲来,执勤民警多次对该车辆进行了示警,然而该车始终没有停下,最后高速冲破了治安卡点,撞坏执勤警车,致3名警务人员受伤。

随后,执勤民警迅速控制了肇事车辆,并对驾驶员何某采取了强制措施,经酒精测试仪测试,何某体内酒精含量已达醉驾标准,涉嫌酒驾。

据了解,涉嫌酒驾的男子何某当晚在安州区和朋友饮酒后,不顾朋友劝阻,执意抢夺车辆钥匙,驾车离开,直至冲撞检查卡点,撞伤民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任露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