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刹车失灵大货车冲进废弃房屋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2 08:35:5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11)日上午9时40分许,一辆满载玻璃的货车在绵吴路口失控冲进一废弃房屋,一辆等待过红绿灯轿车避让不及,车头被撞毁,货车司机受轻伤。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事故现场,只见满载玻璃的肇事大货车,车尾朝外、车头朝内,闯进路边一排待拆迁的民居内,破碎的玻璃散落一地。一辆等待过红绿灯轿车避让不及,车头被撞毁,所幸房屋内没人居住,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说起刚刚发生的一幕,被撞轿车司机罗某惊魂未定。“大概在9点40左右,我正在等红绿灯,突然大货车从代家湾进城方向俯冲下来,避让不及,直接撞上我的车头,太吓人了!”另一名现场目击者谢师傅告诉记者,货车为避让一辆电瓶车,直接撞倒马路对面的围墙,并冲进一间废弃门面才停下来。

交警何伟告诉记者,他们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并加派人手维持现场秩序。同时,将受伤的货车驾驶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经交警初步判定,该事故为刹车失灵造成的货车失控。“希望大家定期对车辆进行检修,避免类似的事件发生。”何伟提醒广大司机们朋友。(余汶樵 裴玉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