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武启用执行立案新系统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15:28:3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谢双桂 记者 付江)为认真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平武法院立案庭全体成员参加省高院关于执行案件流程管理系统的视频培训会议后启用执行立案新系统。

记者了解到,与以往执行案件的录入系统相比,新录入系统在基本信息、执行主体信息等方面有所改进,要求录入的案件信息更加详细,对收取的材料是原件还是复印件做了明确区分。目前执行新系统已调试稳定,随着该系统的启用将有助于该院诉讼服务中心为当事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同时也对法院执行立案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

由于立案是启动诉讼程序的首要环节,执行是当事人权利得以实现的重要保障。9月12日起,四川各地法院统一使用新平台进行执行案件的立案录入操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