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油:醉驾男欲使“调包计” 演技败给执法记录仪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8 16:48:4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关怀 记者 付江)自以为更换驾驶员,就可以逃避酒驾检查,然而自己的违法行为早已被交警执法记录仪拍摄下来,涉嫌危险驾驶罪的江油籍男子樊某只得乖乖认罚。

9月26日晚,江油交警在城区人寿、江彰路、滨江路、恒丰园等多个路段开展国庆酒驾集中整治。8时40分许,一辆号牌为川BDDXXX的灰色“长城”牌越野车从太白广场往人寿路口方向行驶。在距检查点不到50米处,该越野车便紧急刹车斜停于路边。通过路灯照射,交警看到车内驾车男子起身与坐副驾驶室的白衣女子互换位置。他们的举动被交警手中的执法记录仪全程记录。

在越野车接受检查时,执勤交警要求车上所有人员配合接受检查。坐在副驾驶座位上,满身酒气的男子百般狡辩自己并没有驾车,且用手指向驾驶室方向,声称自己的确喝了酒,但驾车是白衣女子,没有接受检查的必要了。而白衣女子也承认越野车是由其驾驶。

见状,执勤交警拿出执法记录仪进行回放。面对视频,男子和白衣女子变得哑口无言,承认了更换坐位的事实。通过对男子呼气式酒精检测,男子酒精含量高达98.4mg/100ml,属于醉酒状态,已涉嫌触犯危险驾驶罪。随后,执勤交警将该男子带往医院进行抽血,并送检验部门进行鉴定。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