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法院网络司法拍卖首拍交付成功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5 13:54:5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王传涛 记者 付江)网上司法拍卖靠不靠普?杨某竞买成功后这个问题就一直萦绕心头,并多次向三台法院打电话询问拍卖余款缴付、标的物过户情况。为了让杨某放心、安心,绵阳三台法院执行法官一一向其详细解释,并约定在余款缴付成功后第二天就前去办理过户手续,让杨某尽快拿到房屋。第二天在房屋产权过户后,杨某紧锁的额头终于解开了,嘴角洋溢着笑容并不停地说着对执行法官说感谢。

三台法院表示,网络司法拍卖是法院为解决执行难的创新举措之一,它以零佣金、公开透明、高效便民等优点齐聚一身。此次拍卖为竞买人杨某节省佣金近5万元,实现了案件多方当事人“多赢”的效果。之所以要开展网络司法拍卖工作,就是为了从根本上杜绝暗箱操作、人情关系、串通竞买等不合理现象,树立司法公正的良好形象。因而,竞买人的对当下网络司法拍卖的担忧是没有必要的,三台法院自开展网络司法拍卖工作,也随时欢迎广大群众的监督。

自此,三台法院网络司法拍卖首案圆满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