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强抢男童袜子的男子被刑拘 家中搜出60余双男童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7 19:35:0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付江)10月27日晚7点14分,绵阳公安局涪城分局发表案情通报称,当日上午在安昌桥头强行抢学生袜子的男子因涉嫌抢劫罪被警方刑事拘留。同时,通报中还显示,警方在该男子家中搜出60余双男童袜子。

10月27日上午8时许,绵阳城区某小学6年级学生杨某某乘坐公交车在安昌桥公交车站下车后,被一男子采用抱腿的方式,强行抢走其穿在脚上的蓝色短袜。后警方赶到现场,和群众合力将该男子抓获,受害人杨某某未受伤。

案件发生后,涪城警方迅速对受害人进行了询问,走访了多名现场目击证人,调取了相关监控视频。同时,在该男子家中搜查时起获大量各式男童袜子。经警方调查:犯罪嫌疑人朱某某(男,32岁,绵阳市涪城区人)因患有严重的恋物癖,从2015年年底至今,先后多次以盗窃、抢劫等方式获取男童袜子60余双,用于满足自己的性幻想。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因涉嫌抢劫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