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携农药坐火车 江油七旬大爷过安检时被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8 10:09: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早报讯 (马艺萍 记者 赵霞 实习生 陈祝悦)11月15日,七旬老人李某准备乘火车从江油回老家新都。进站安检时,其随身携带的800克农药被查。

  当日16时许,江油火车站安检员从电脑显示屏上发现,一位老人携带的行李包内有不明可疑物品,于是将其拦下。老人连忙称:“我带的都是可以吃的东西,没有什么危险品。”在民警坚持下,老人不得已将行李包打开。民警立即对老人携带的行李物品进行了仔细查验,发现包内装有一袋农药,共800克。老人称,自己在农村经常要用到农药,担心乡下买到的农药是假货,这次到江油看望儿女,顺便买了农药想带回去。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民警对老人所携带的农药进行了收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