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游仙区禁毒办检查魏城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8 16:45:2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杨挺 记者 付江)11月17日,游仙区禁毒办主任樊远平一行到魏城镇检查社区戒毒(康复)工作。

樊远平一行检查了魏城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建设情况,并认真查看了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台账资料,详细询问了一些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基本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魏城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的进展汇报,在会上交换了意见。

樊远平充分肯定了魏城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充分发挥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的作用,一是要重视组织领导机构的落实,社区戒毒(康复)领导小组成员要摸清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情况。二是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要充分认识到志愿者队伍在社区戒毒(康复)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建立起一只素质过硬、行为规范的志愿者队伍。三是借鉴外省市经验,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工作,可以借鉴贵阳“家委会”的经验,建立由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家属组成的“家委会”,更好的开展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