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胆大!无证出租车司机肇事逃逸还找人顶包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3 12:49:5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关怀 记者 付江)出租车凌晨斑马线上撞伤人,驾驶员不仅弃车逃逸,还找人冒名顶替,江油交警通过缜密调查,顶包者露出马脚,无法自圆其说,真正肇事者归案。

11月21日凌晨1时许,江油市民陈先生在回家过程中行至恒丰园路口斑马线时,被一辆由渝州路方向疾驰而来的出租车撞飞,猛烈的撞击将出租车挡风玻璃完全撞碎。而这时,出租车司机迅速打开车门,快步逃离现场,并没有顾及陈先生的安危。

接到报警后,江油交警立即赶赴现场。此时,医院救护车已将受伤的陈先生带走救治,现场只留下一辆狼藉的出租车。

当交警在现场进行仔细勘查时,一自称姓王的男子走到交警面前,声称自己就是肇事的出租车司机。而此时,眼尖的围观群众却反映,眼前的王某不像是事发时的肇事司机。

为了查清真正的肇事者,交警首先向王某讲明此次事故的利害关系,同时详细询问了王某的事发经过。面对交警和群众的质疑,王某无法自圆其说,只得承认自己确实是顶替者,而真正肇事司机是一个叫曾强的人。交警根据王某交代的情况电话联系上曾强。

凌晨4时,事故发生3小时后,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的出租车司机曾强归案。

经审查,曾强对自己的交通肇事行为供认不讳。据其交代,他的机动车驾驶证于2010年因违章未按时进行审验被注销,21日凌晨发生事故时,因害怕被警察发现是无证驾驶而离开现场找人顶包。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