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电瓶车与小轿车 “深情一吻” 电瓶车主头部受伤入院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4 20:17:1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王铮 晁航航 记者 付江)12月4日16时20分许,巡特警九大队民警正常巡逻时,在高新区永兴镇绵兴中路与兴业路十字路口发现一起交通事故。

事故现场车辆碎片散落一地,一辆白色雪铁龙小轿车停放在事发路口,一辆红色电瓶车横倒在地上,电瓶车车主头部受伤出血。于是,九大队巡逻民警立即封锁现场,疏散围观群众并报指挥中心通知交警前来处理。同时,协助快速赶到的120急救人员对伤者进行救助。

据事故中白色轿车驾驶员透露,他是回绵阳探亲的,正准备回成都。没想到发生了车祸。

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就近医院进行救治,事故已移交交警部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