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暖!车辆因大雾滞留高速十几小时 安州交警挨个送食物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8 18:10: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谷雨 记者 付江)12月8日凌晨1点左右,因大雾,成绵复线宝林到金山路段五辆货车相撞,沿线五公里堵得水泄不通,随后绵阳发出大雾橙色预警,成绵复线收费站全县关闭,导致上百辆车从凌晨一直滞留在高速公路上,直到中午12点大雾依然没有散去,高速收费站也没有放行,困在高速上的驾驶员们没有开水也没有食物,已经疲惫不堪。

下午两点,安州交警从附近的镇上给滞留在高速路上驾驶员朋友送来了饼干、蛋糕、牛奶和方便面等食品。

“实在太感谢你们了,人民警察真的太好了”从吉林开车去成都的驾驶员刘国庆接过交警带来的食物热泪盈眶。

“师傅,咱们少倒点开水哈,我们只带了十多壶开水,前面还有很多司机需要。”由于能带来的开水不是很多,在高速上待了十几个小时的交警把水尽量给驾驶员,而交警自己还饿着肚子!

14:30,宝林收费站放行,该路段恢复通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