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子夜民警巡逻破盗案 怀崽耕牛失而复得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3 15:03:1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敬婷 刘晓旭 记者 付江)12月12日子夜,寒气逼人,大雾渐起。绵阳市三台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杨俊、曾圣钢像往常一样在街面巡逻。在三台县潼川镇凯江桥头,民警发现一名男子牵着一头黄牛缓慢行走,形迹可疑。

两名民警遂停车上前盘查。21岁的年轻男子自称姓冯,是三台县乐安镇黄林某村村民,对于为何子夜牵牛在街面行走,冯某答得支支吾吾。民警反复盘问,男子交待黄牛是当天下午2时许,在乐安镇黄林5村九组砖厂内盗窃所得,打算弄到三台县城卖掉,他牵着牛抄小路翻山越岭刚到城边,就被民警挡获。随后民警将其传唤至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冯某详细供述了盗窃耕牛的犯罪事实。

民警连夜联系乐安派出所后了解到,傍晚时分失主张大爷就报了案,反映当天早上将牛拴到离家不远的废弃砖厂内,中午去给牛喂草的时候不见牛的踪影,派出所随即展开案侦,已初步排查到冯某具有重大嫌疑。

凌晨3时许,65岁的失主张大爷睡梦中接到民警的电话,喜出望外,连忙起床,请人开车将自己送到城区,于凌晨4时许领回了被盗耕牛。

“这是一头怀崽的母牛,再有20多天就要下崽了,价值7500多元,终于找回来了。”张大爷激动地说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