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广高速安上“新泽西护栏” 提升“魔鬼路段”行车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6 11:09:35)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尹勇  

成都商报记者从高速交警获悉,历时一年多的绵广高速金子山路段护栏升级改造已于15日全面完工,总长15公里的错层路段,都浇筑上了更高、更牢固的新泽西护栏。绵广高速被称为川内最危险的高速公路之一,特别是金子山路段,更被称为“魔鬼路段”。

新泽西护栏是个什么样的护栏?“通俗地说,就是水泥墩子”,成绵广高速交警三大队宗若云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因为由位于新泽西州霍博肯的史蒂文斯理工学院所开发,所以被称为新泽西护栏。金子山路段的新泽西护栏高100厘米,底座厚度为60厘米,顶端厚度20厘米,以灌浆混凝土制成。

成都商报记者从高速交警处获悉,从2016年12月15日至2017年春运结束(结束时间,大队将结合川北大天气环境及交通安全状况灵活掌握),京昆高速金子山路段将实行冬季交通管控。(仵英豪 杨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