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小伙子见警察两腿直发抖?原来是个逃犯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6 16:38:2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谢宏 程江龙 记者 付江)12月15日,绵阳一名21岁的男子在菜市场看到正在巡逻执勤的警察,神色慌张,转身欲逃跑,警察盘查时,这名男子竟两腿不停的颤抖。经民警对其进行身份信息查实后确认,该男子是一名网上通缉逃犯。

当日17日30分许,绵阳市巡特警九大队民警在高新区三河堰菜市场附近巡逻时,发现在菜市场对面一条小巷子里蹲着一名穿桔红色上衣的男子,神色十分慌张,一直注意着民警的举动,见警察朝自己走过来,立即站起来欲离开。民警见状立即上前拦住该男子,并让其出示身份证,见民警盘问,该男子说话支支吾吾,声称自己没带身份证。而此时,民警发现该男子两腿在不停的颤抖,该男子的反应引起了民警的警觉。

在民警的反复询问下,该男子说出了自己的身份证号码,民警立即通过警务移动智能终端进行查询,结果发现该男子竟然是一名网上通辑的逃犯,民警立即将该男子控制并带回岗亭进一步调查。

经查,该男子姓黄,21岁,三台县人,今年6月13日晚,黄某因在游仙区小枧沟镇一号桥三江大坝下涉嫌聚众斗殴,并将一辆尼桑轿车砸坏后逃逸,被游仙警方网上追逃。据黄某交待,从上次聚众斗殴逃走后,便四处躲藏,害怕警察找上门来,15日下午在高新区三河堰租住地菜市场附近玩,老远看见警察过来,立即躲进巷子里,没想到警察还是跟了过来,结果还是没跑脱。

目前,黄某已移交游仙分局调查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