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为躲流浪狗 “卡宴”舍身水中游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16:25:1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关怀 记者 付江)12月26日上午,江油佛爷洞景区道路上,一辆价值百万的保时捷“卡宴”越野车在行驶过程中,为躲避突然窜出的流浪狗,掉进路旁的水塘中,半个车身浸泡在水里,车上两名驾乘男子从天窗逃生,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接到报警后,江油交警火速奔赴位于大康镇大佛路乔家湾的事故现场。而刚从车中出来的两名驾乘男子全身被浸湿,站在路边冷得瑟瑟发抖。

据驾驶员金先生讲述,他和朋友从山东驾车到四川,事发时准备去江油佛爷洞景区玩耍,因对乡村道路不熟,一条流浪狗突然从道路左侧蹿上公路,为了避让,他猛打方向,因车速过快,车直接掉进路边外的水塘中。出事后,自己和朋友打开天窗从车顶爬了出来。

当地群众闻讯后也纷纷赶过来帮忙,两名驾乘男子衣服打湿,瑟瑟发抖,且随身携带的物品还在车上,交警又在周边群众家里找来干净衣服给他俩换上。

在此,江油交警提醒大家:车辆在乡村公路行驶时,应当降低车速,仔细观察,防止因避让突然蹿出的动物而引发交通事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