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六旬老人过马路被奔驰车撞飞 伤情较重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17:54:4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魏宗勇 王铮 记者 付江) 12月28日下午15时55分许,绵阳高新区永兴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六旬老人在过马路时被一辆红色奔驰车撞飞,受伤严重。

事发时,绵阳巡特警九大队民警正好巡逻至永兴镇上场口,发现在加气站对面的路上有大量群众驻足围观,造成交通拥堵,且存在安全隐患,于是上前了解情况。这时发现,一位老人满脸是血,躺在地上,旁边还停着一辆红色奔驰小轿车。

据现场围观群众描述,一六旬老人背着背篓经过人行横道时,被飞驰而来的一辆奔驰牌红色小轿车撞飞倒地。一组民警立即通知120救护中心前来救护受伤老人,并通知交警部门前来勘察现场,同时另一组民警及时疏散围观群众,并保护事故现场。

目前,受伤老人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该事故已移交交警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