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交警开展“僵尸车”清理整顿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4 15:26:1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洋 记者 付江) 1月3日下午,绵阳交警直属四大队民警巡逻至九洲家园小区门口外时发现1辆“僵尸车”,据民众反应该车辆长时间在车位上停放,车身有多处磨损,锈迹斑斑,轮胎两个已坏,车窗玻璃积满了厚厚灰尘。

根据车辆号牌和车架号,巡逻民警运用移动警务通对车辆信息进行查询,发现该车系报废车辆,民警一方面与车辆所有人取得联系,通报其及时进行报废,另一方面联系拖车,将报废车辆拖离现场。

交警部门表示,将利用现有的法律,对“僵尸车”进行查处。对逾期未参加车辆安全技术检验、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或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具有被盗抢嫌疑的、已达强制报废标准,及时拖移至指定地点停放。如果家里有长期停放在公共车位的车辆,尽快自行移走,如果车辆被拖走,尽快与交警部门联系,带上行驶证、驾驶证等相关证明去办理手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