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车友聚会 交警加入开讲交通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8 20:57:1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杨兆旭 记者 付江) 1月8日,绵阳某车友俱乐部在南山公园召开年会。借此机会,绵阳交警五大队深入其中,适时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民警拿出事先准备好的一瓶啤酒分别倒了大、中、小三瓶,随机抽取一位车友现场模拟酒驾测试,通过这种形象直观的方式既说明了酒驾和醉驾的判定值,又借此宣传了酒后驾车的危害。

随后,民警向车友们介绍了强光手电、臂盾、防暴叉等警用装备的功能和使用条件,引起了车友朋友们的极大兴趣。

民警专门设置了提问时间,车友们就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驾驶区别和注意事项、车辆上牌、交通事故责任划分等问题积极提问,民警热情且专业的一一解答,赢得了阵阵掌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