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山体塌方巨石铺路 交警及时排险保畅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17:05:4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况宗武 张霁 记者 付江)1月11日清晨6时许,省道S205线(绵阳—三台)335KM+500M团柏垭路段出现严重山体塌方,车辆通行受到严重阻塞,相关部门在接到指令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处置,目前,该路段已恢复单边通行。

三台县交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此时,因雨后山体塌方,巨石、碎石铺满大片路面,现场一片混乱,S205线车辆通行受到严重阻塞,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突出。所幸,山体塌方时,只有一辆小轿车受损,人员受伤,现场未造成其它车辆受损和人员伤亡的情况。

民警第一时间转运伤员,及时清理出一条简易通道,在道路两侧500米处设置摆放反光锥桶等警示标志,安排警力对该路段进行指挥疏导,采取分批放行、间断放行和临时管制等措施,对等待通行的驾驶员通报现场情况,提醒驾驶员减速慢行、注意观察,确保行车安全。

在随后的6个小时里,交警、路政、交通等部门的通力合作,在最短的时间内成功排除了团柏垭路口山体塌方险情,恢复单边道路畅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