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江边看钓鱼 见巡警神色慌张 一查竟是在逃犯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3 21:29:1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樊尧泉 蒲斐 记者 付江)1月13日,一名男子在南山大桥附近闲逛,刚好绵阳巡特警八大队民警巡逻至此时,原本一脸惬意的他突然神色慌张,不停避开民警视线。民警感觉蹊跷,故对其进行盘查。

当民警问及该男子在这里做什么时,男子语无伦次回答在看钓鱼。

随后,民警使用移动警务通对该男子的身份核实,发现该男子洪某(遂宁人),因2016年10月28日,在解放街某火锅店外停车点,盗窃一辆越野车上价值2000余元物品后逃跑。

民警迅速将该男子控制并带回岗亭做进一步核查,在事实面前,该男子供认不讳,承认自己系在逃人员。目前,民警已将该男子移交办案单位做进一步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